close
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了~

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

不同於家人的畢業典禮

有點五味雜陳

曾經熟悉的地方

新建陌生的地方

穿著學士袍表演已繼續留傳

Rock Forever~

看著咱們畢業生代表致詞

我站在紅地毯的開頭比著惡魔角

真的是非常感動

與有榮焉!!!!!!!


回到系辦

還是一樣的熱鬧 (廢話!今天是畢典...)

送上向日葵

合照

不同的是我不再穿著學士袍

明年依舊會是如此

我也依舊還是會參加


如今

我不再是送走大家

殘留著酒精的味道與睡意

踏著潮濕的氣味

回到被雨困住的城市


我親愛的同學們

希望每年我們都能在這擁有共同回憶的山城相聚

而我家的大門也永遠為大家敞開

朋友、學弟妹也一樣啦~

相聚的時間總是如此的珍貴

都捨不的睡...

明年見!

 (平時還是要約一下~上班族很苦悶的...)


最後

NCNU 99 畢業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nus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